close
第一次發現得來素是在某次到台中玩的時候,在查詢民宿附近的蔬食早午餐,而意外發現的。
那次,初次看到菜單的我,就被他的中西合併菜單給震懾住了。
因為上面居然除了常見的蛋餅、土司外,還有義大利麵跟”麵線羹“。
因此那次之後,得來素就成了我心目中蔬食界的丹丹,不過,後來發現,不是每家得來素都有麵線羹🤣
 

1.jpg

 
也默默吃了得來素好多次,這次總算記得要拍照記錄了。
這桌是在土城店點的,可以去粉專看看營業時間跟電話。
👉粉專點我
防疫期間,目前店家都只接受外帶
🍴得來素🍴
🌱 全素/蛋奶素
地址:全台連鎖
官網:https://www.dlsveg.com.tw
全台門市:點我
👉德式熱狗堡套餐(附薯條&紅茶)
在一般早餐店裡,素食的熱狗堡好少見
因此,這次看到菜單上有他,就手刀點起來了。
內餡是生菜、番茄、黃芥末、美乃滋,吃起來剛剛好不會太膩。
但可能因為外帶的關係,醬讓底部的麵包有點濕,其餘都不錯。
 

2.jpg

 
👉附餐薯條&鹹酥雞
薯條是帶皮馬鈴薯,比較偏美式。
鹹酥雞算是菜單上的另一個亮點,被定位為早午餐店,但卻有宵夜才會出現的鹹酥雞。也是覺得超酷!
查理吃不太出來鹹酥雞的成分XD
我覺得滿好吃的,然後也沒有因為外帶而外皮軟爛,這點滿厲害的。
 

3.jpg

 
👉泡菜蛋餅+起司
他們家的蛋餅都不是煎到酥脆外皮的那種,喜不喜歡就見仁見智了。
查理對泡菜很有愛,所以也是超愛泡菜蛋餅。
不會太辣,不需要額外加醬油就很夠味了。
 

4.jpg

 
👉地中海羅勒直麵(有附紅茶)
麵本身不會太軟爛,調味吃起來也很剛好。因為我很怕太淡或太鹹的義大利麵。
他的份量,以查理而言,單吃一份可能需要再配個小東西當正餐才會飽。
裡面的配料有花椰菜跟菇菇,配料也有入味,好吃。
 

5.jpg
講個小趣事:我點餐的時候說要地中海羅勒直麵,然後店員就說好,一個青醬麵XD

 
小結:
(補充個,這次有單點薯餅,沒拍的原因是因為它黏在紙袋上,四分五裂了XD所以要外帶的草食玩家們,建議帶自己的盒子,或者請店家幫忙跟其他餐點裝一起,不然會吃不到完整的薯餅 哈哈哈)
因無法內用,就沒辦法跟大家分享用餐環境。但整體而言,很推薦得來素給大家。
因為菜單多元,中西式都有,喜歡什麼點什麼,再加上全台連鎖,未來到外縣市玩也不怕沒得吃。
另外,官網有販售生食,也可以逛逛,不方便出門還是要好好吃飯,帶些不一樣的食材回家吧!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 歡迎按愛心、留言、分享以及幫我拍手5下呦
📌認識更多的草食少女查理
IG 👇
查理的美妝碎碎念
FB👇
草食少女查理的日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食少女查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