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囉大家好久不見,因為前陣子筆電年紀到了,所以就暫停發文了,因為我覺得我還是比較習慣電腦打文章。🤣
今天來跟大家介紹個我近期的愛,超好吃超刷嘴的酸辣粉。
有在Follow查理的草食玩家們一定知道,查理是個吃不了辣的人,但這款!完全可以接受。不過......辣醬包的部分,我沒有全加啦 哈哈哈

1.jpg

先來看看外包裝👇

2.jpg

再來看看成分有哪些👇

3.jpg

接著來看看內容物👇
右邊是酸辣粉本體,那包很紅的就是辣醬包本體。如果對於辣的接受度很高,整包加是沒有問題的!
查理我自己是加半包多一點而已~

4.jpg

因為~這碗麵的調味偏重
如果單吃可以好好感受粉跟調味料的合體
也可以跟我一樣加入自己喜歡的料,豆腐、豆皮類的,可以有效吸辣,又可以增加口感。

5.jpg

不知道大家喜歡泡的泡麵還是煮的泡麵呢?
我自己比較喜歡用煮的,原因也說不上來,就是喜歡那個口感。
大瑪酸辣粉的麵條,煮過後超級Q彈!搭配上鹹香辣適中的湯汁,感覺很罪惡,但超級好吃。
煮好後,記得撒上白色那包乾花生,整碗看起來好吃度又大大升級了!

6.jpg

最後,來總結一下推薦他的理由:
🌟方便快速
🌟酸辣過癮
🌟口味特別
🌟麵體Q彈
推薦給宵夜想嚐鮮、想吃點重口味的、又不想出門買的草食玩家們!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 歡迎按愛心、留言、分享以及幫我拍手5下呦
📌認識更多的草食少女查理
IG 👇
查理的美妝碎碎念
FB👇
草食少女查理的日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食少女查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