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大家一般的上班日午餐都是吃什麼呢?
查理大部分是帶媽媽的愛心便當,不過偶爾也會想試試不一樣的料理
加上最近不能外出聚餐,又想念各式各樣蔬食店家的招牌菜餚
所以,就在週間挑個一兩天,叫叫外送囉~
這家觀望很久了,一直還沒空去店裡
看到別人打卡的裝潢,就覺得超級心動!!!
跟查理一起筆記起來,疫情過後,我們到店裡坐坐吧
🍴讓我想享🍴
🌱 蛋奶素(全素可能要再問一下)
地址: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52巷8號1樓
營業時間:10:30-21:00
電話:02-25794135
點餐:ubereats.com
接著我們就來看看今天吃什麼吧
韓式料理 拌飯 素食 外送 工作日

那個貼紙好可愛~~~~~

👉韓式歐巴拌飯(附飲料)+花海洋圈圈(單點)
昨天晚上追劇,看到男女主角甜蜜的一起吃拌飯
就突然也好想有歐巴陪吃飯(咦 🤣
先說,吃一個便當盒,就超級飽,右邊的圈圈單純是自己嘴饞多點的
一份餐,配上飲料,讓你在下班前都不需要再吃點心了
左邊:配菜的部分來一一介紹
有一塊花枝排、玉米蛋、玉米筍、櫛瓜(還是大黃瓜...我吃不出來XD)、牛蒡排、蒟蒻蝦蝦(我就是看到官網圖的蝦蝦,才手刀點下這份)
右邊:主食拌飯(泡菜微微辣,查理可以接受)
拌飯裡面蔬菜超多,具體有什麼大家自己看吧(因為我忘記了XD)
不過可能是因為外送的關係,飯有一點點比較溼黏,但整體不影響口感
好吃又好飽,食量小的草食玩家,自己斟酌要不要點點心 哈哈哈
要表揚炸物的部分,完全沒有軟爛或不脆,有另外附個番茄醬,忘了拍
韓式料理 拌飯 素食 外送 工作日
來個蒟蒻蝦蝦特寫,其實我不知道他的學名
我從小都覺這類型的東西叫蒟蒻蝦蝦XD
韓式料理 拌飯 素食 外送 工作日
菜單底加👇
韓式料理 拌飯 素食 外送 工作日

來自想享粉專


留一個區塊給自己,未來去店裡,再來跟大家分享店內用餐心得~~~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 歡迎按愛心、留言、分享以及幫我拍手5下呦
📌認識更多的草食少女查理
IG 👇
查理的美妝碎碎念
FB👇
草食少女查理的日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食少女查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