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天我媽說,晚餐來去素還真吃飯。
我想說:「嗯?素還真?跟霹靂布袋戲有關嗎?」
於是,就這麼發現了這家平價卻滿滿幸福的店家。
讓我們一起看看吃了什麼,口味怎麼樣~
底下菜色分享,不單是同一天吃的XD
本家店已經無限回訪了~~~
提醒!餐點有香菜,點餐時記得告知老闆娘不要加!
🍴還真素食館🍴
🌱 全素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二段27號
電話:02-2989-7339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, 17:00~20:30
👉蔬菜蒸餃(8入) 💰90
首推👍
薄透的皮,搭配扎實的餡料(太好吃,我忘記拍內餡了XD)
完完全全不輸蔬食港式餐廳的蒸餃,真心推薦
蒸餃 麵條 豆腐 素食 三重美食
👉酢醬麵套餐 💰80
Q彈的麵條,搭配鹹甜剛好的醬料
是碗很家常但卻讓人回味無窮的酢醬麵
蒸餃 麵條 豆腐 素食 三重美食
下方式套餐的小菜跟湯,我們當天點了兩份套餐
所以,有兩份小菜跟兩碗湯
湯是好喝的味噌湯,有海帶有豆腐
配菜跟湯搭配的都是誠意滿滿
蒸餃 麵條 豆腐 素食 三重美食
👉紅燒湯麵 💰85
麵條這次選的是陽春麵,也是Q彈好吃
湯頭會有微微的辣,但在查理可以接受的範圍
裡面的料也是,滿滿的
(食量普通的草食玩家,一碗就可以飽了。食量大一點,再加個小菜,也可以很飽!)
蒸餃 麵條 豆腐 素食 三重美食
👉沙茶臭豆腐湯麵 💰85
臭豆腐很嫩,湯頭有微微中藥香
蔬菜給的也是滿滿的
鹹度適中的湯頭,適合單喝,搭配麵也很好吃
蒸餃 麵條 豆腐 素食 三重美食
回訪太多次,忘記下面這碗的名稱了XDD
我們看看就好 哈哈哈
蒸餃 麵條 豆腐 素食 三重美食
👉麻油麵線 💰40
如果,你是喜歡麻油的草食玩家
那這碗你會喜歡
不過,若你是不喜歡麻油的草食玩家們
那...我們就跳過他吧XD
蒸餃 麵條 豆腐 素食 三重美食
菜單底加👇
蒸餃 麵條 豆腐 素食 三重美食

涼麵是夏天限定,有些菜色有分季節,具體現場可以問老闆娘

整體用餐心得💬
1.店內整理得很乾淨,光線也很充足,老闆娘很有耐心也很好客
2.以女生來說,一碗湯麵吃得飽,是真的飽!
3.選擇很多元,適合一家人當日常晚餐
4.以CP值來說,我覺得很划算,蔬菜量都給得很足
推薦給住附近的草食玩家的晚餐新選擇~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 歡迎按愛心、留言、分享以及幫我拍手5下呦
📌認識更多的草食少女查理
IG 👇
查理的美妝碎碎念
FB👇
草食少女查理的日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食少女查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