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你有想過米除了吃,還可以保養嗎?"
米膚是我逛市集偶然發現的牌子
抱著試試看的心情,順手買了罐護髮油回家
當時心想,反正護髮油就那樣,難用的話應該還是用的完XD(廠商不要殺我🤣)
但,一用,我就愛上了!
深深覺得必須推薦,讓你們認識這個愛地球、愛土地、愛台灣的好牌子
米膚 護髮 護髮油 無動物實驗 純素保養品

Rice Oil Leave-in Conditioner 潤澤護髮油 50ml

詳細成分、功效請洽官網,這篇以消費者的角度分享~
約略用了幾個月了,才用了三分之一(2-3次/週),我覺得用量滿省的
但開封後建議半年內使用完畢才能確保產品的新鮮度
質地:
精華液+油的綜合體(有微微的黏濁度),跟一般的油不太一樣
直接上使用心得:
1.淡淡柑橘香氣,讓保養頭髮變成幸福的事情
2.好吸收,不黏膩,不用特殊手法,就不會讓頭髮一絲一絲的
(查理碎碎念:有些護髮油,不管用量多少,頭髮好像都無法完全吸收,搞的頭髮油油的,吹風機也油油的😞)
3.有效撫平毛躁,讓頭髮柔順(這滿主觀的,實際效果還是因人而異)
4.使用過後,隔天睡起來的頭髮,軟軟香香的,可以微微趕走上班blue的心情
查理的使用時機:
1.洗完頭擦到不滴水後,就押二至三下塗抹在髮尾,再吹乾
2.頭髮吹到一半仍微濕時,押二至三下塗抹在髮尾,再吹乾
3.有認真護髮(使用需沖洗的髮膜)的那天,吹乾後,再上髮油
4.上電棒前,微微的上一點;電棒造型後,邊用手繞捲邊在髮尾上髮油
(查理碎碎念:上電棒前要確保頭髮是乾燥的,不然會更傷髮質)
米膚 護髮 護髮油 無動物實驗 純素保養品

借一下官網的圖來示意

唯一缺點:
押頭在使用的過程,會讓擠出來的些許護髮油順著押頭而黏在上面
查理的解法是按壓完後,用指腹把液出的護髮油帶起來,跟著剛剛擠壓出來的一起使用
認同米膚的品牌理念,所以想把它推薦給你們
之後有用到他們家的其他產品,再跟你們分享💕
偷偷說:官網現在有年末折扣,我覺得超划算,可以去看看
(發完文要來去結帳了~~~)
https://www.reise.com.tw/

📌認識更多的草食少女查理
IG 👇
查理的美妝碎碎念
FB👇
草食少女查理的日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食少女查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