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安~
先來古文科普:
雜記體
1.  定義:以「記」名篇的文章屬之,為記敘文。以(記物)為主,但常兼及抒情、寫景、敘事及議論。
但查理沒那麼高的文采XD所以我的雜記,就真的是"雜"記
想到什麼寫什麼~大家都當茶餘飯後、通勤時刻的廢文看看即可
今天分享我的日常假日早餐
大學時期外宿,住處可開伙,懶得出門的話就是自己動手,不然會餓死
但畢業回家住後,有媽媽就很少自己完成一份食物了XD(廢物女鵝4我)
好不容易有想動手的念頭,於是就誕生了下圖—番茄蛋菇菇吐司🥪
吐司 番茄 查理 週末 早餐
食材&煮法如下:
吐司🍞-母上大人買的
番茄🍅-母上大人買的,我切的
(加熱的番茄才可以好好釋放營養,但今天想吃生的,就沒特別炒,不過吐司是一烤好就把番茄夾上去,可能有微微加熱啦XD)
蛋🥚-母上大人買的,我煎的。平底不沾鍋熱鍋,加油,打蛋,撒鹽,翻面,起鍋
菇菇-母上大人買的,我炒的。切小塊,同個平底鍋,加油,拌炒,撒鹽,出水後再翻幾下,可起鍋。加上胡麻醬拌勻,就完成了。
最後按自己喜歡的方式組合,再配上英式紅茶&餐後水果,就是悠閒的早餐了
如果是早午餐,我會再煎馬鈴薯(切片or切塊都可),這樣就有一盤食物可以享用啦
歡迎留言跟我分享你的週末早晨呦

📌認識更多的草食少女查理
IG 👇
查理的美妝碎碎念
FB👇
草食少女查理的日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食少女查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