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睫毛 睫毛刷 眼妝 美妝 刷具

👉扇形睫毛刷👈

喜歡像洋洋娃一樣根根分明的捲翹睫毛嗎?
想要刷出自然纖長的素顏睫毛嗎?
常常覺得刷下睫毛會各種沾染很煩嗎?
建議試試➡睫毛刷⬅
睫毛 睫毛刷 眼妝 美妝 刷具

細部清楚圖

照慣例,先上使用心得
我覺得不是必買
睫毛刷可以增加妝容精緻度
但同時會花上更多時間
也需要一段的時間去適應
找到自己習慣的角度
兩個可能:
1.我睫毛一開始沒完全夾翹
2.因用刷子,所以上的睫毛膏沒以前多,hold不住
這隻刷子會出現的問題
1.很花時間
2.每次用完要立刻清洗
(我是沒辦法想像睫毛膏乾在刷子上的慘狀......😱)
3.沾太多睫毛膏會太濕、沾太少沒辦法刷
存疑點💬
我三次使用都是搭配kissme的捲翹睫毛膏(蓋子為漸層的粉紅色🌸)
但一整天下來的睫毛捲翹度並沒有很好
大概半天睫毛就塌了
因此這隻我覺得適合有時間想讓妝容更精緻的老手們
如果是眼妝新手,就不建議嘗試了

  📌認識更多的草食少女查理
IG 👇
查理的美妝碎碎念
FB👇
草食少女查理的日常 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食少女查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